9/21/09

离岛

喜欢这首歌,一直在我脑海中盘旋 :)

唱着游子离乡的心情~

##......
背着梦想 也带着挥不去的牵挂
风啊 风 把我带到这地方
蓝色的记忆还留在我海上的家

轻轻躺在这城市的中央
宁静的夜晚眼角泪未干
坠落在被月色抚摸的窗台上

走啊 走 前往梦想的路上
每次感觉孤单看着月儿弯
仿佛笑着说你要勇敢别害怕.......##


离岛
唱:龚柯允
词:黄明志
曲:张捷惟



出自黄明志的创作呢~ 其实他最近有为《8.8台灣水災》写了一首歌叫“还有我”来筹款,筹得了RM300,000.00!! 若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那唱“Negarakuku”之类的rap歌的黄明志,是时候改观了~ 他一直都有在为好友龚柯允作词,最近梁智强导的《吓到笑》的主题曲及片尾曲也是他的创作。他在自己的部落格《我的名字叫明志》里形容自己~“靠販賣智慧財產為生...” 哈...个人欣赏“贩卖智慧”的人 :)

再多一个星期就能回家了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